Kono仗助哒

主产小甜饼,你我都是温暖的力量。

[JOJO]穿成小队吉祥物(五十二)

新年的前几天,我们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过得昼夜颠倒,懒懒散散地放松打闹着。

Hitman的每个人都没什么亲人可以团聚,所以只有这种日子才会所有人聚在一起生活一段时间,这栋公寓是唯一属于我们的家庭。不过梅洛尼比较倒霉,新年第二天就接到了一个网上的私单,需要的文件和破译光盘都在他的住处,只能离开我们回家去取。

而我们快乐的日子也没有太长久,就比如现在。

吃着午饭的时候,手机的信息提示音突然响起,我将手机从口袋拿出来,正奇怪是提查诺还是霍尔的消息,出乎意料来到屏幕上现实的是来自【怪味甜甜圈】的新消息。

[from 怪味甜甜圈:]

我已合格加入组织。(已收信 )

我看到消息,拿杯子的手一抖,牛奶洒了出来。

“怎么了?”大哥充满威严的声音响起:“我有没有跟你讲过,吃饭的时候不要看手机?”

我将手机放到一边,吐了吐舌头,卖萌掩盖罪行:“啊不好意思,我忘记了。”

大哥正想开口问我什么,他口袋的手机这时也响了一声。

浏览完信息,大哥目光一沉,道:“波尔波被干掉了。”

里苏特看过来:“信息可靠么?”

“嗯,梅洛尼发来的消息不会有错,据现场来看是吞枪自杀,但应当只是现场被处理过了,杀手可能是个替身使者。”大哥分析道。

“也不一定啊,”霍尔喂给猫咪一条小鱼干:“波尔波虽然是个替身使者,但替身并没有多强,自己体形胖得像猪,脑子也不太灵光。自以为监狱是处避风港,实际上有人想杀他他跑都没地方跑。切,杀他根本不用到替身。”

加丘跟着参与话题:“干掉他的一定是想取代他做干部的手下吧,毕竟这只死肥猪在那个位置上捞了那么多油水,不服他的人一定很多。”

大哥否定道:“不可能是为了钱这么简单的东西,他们那种部门的结构很复杂,敢向自己上司动手的人一定会被上面的其他人揪出来除掉,来钱的地方多得是,犯不着为了钱做这么冒风险的事。”

小镜子用食指绕了绕小辫子,接着提起:“我之前打听到波尔波有笔不小的财产藏在什么地方,如果说下手的人是冲着那笔财产去的也有可能,把波尔波伪造成自杀的假象,再拿到钱交给上面,自己还能坐稳干部的位置继续捞油水,也不是不可能~”

加丘不耐烦道:“说了这么半天,到底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呀?!”

霍尔闻言继续逗猫:“也是哈。”

我弱弱地插话:“也有点关系,关系到我们的保护费到底要交到谁手里……”

加丘翻个白眼:“爱谁谁,反正都要交。”

“哎,有可能是提伯诺啊,那家伙不是在外面养了一堆女人么?听说啊……”小镜子开始喋喋不休地八卦起来。

波尔波死去的消息也被一笑而过。

我哀怨地看向大哥。

大哥神奇地感应到了什么,瞥向我:“?”

我对他小声叨叨:“你不是说吃饭的时候不能看手机么?你刚刚还看了……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大哥眉头抖了抖,下一秒,我的脸就被他捏住扯了扯:“你有什么意见么?”

“没,没有!”

“可以提,我很开明。”

“真的没有QAQ放过我吧大哥,我错了……”

“吃饭。”大哥收回了手。

三下五除二的扒完饭,我攥着手机回到房间,赶紧给乔鲁诺回信询问。

[to 怪味甜甜圈:]

恭喜,你去找布加拉提了?现在在他手下?(已发送 )

消息发送出去很快就有了回信。

[from 怪味甜甜圈:]

出了些意外,我计划过几天再去见他的,今天工作的时候被一个秧歌找茬,无意碰到了他。聊了两句,是和我们合得来的人。(已收信 )

我嘴角一抖……秧歌找茬?

[to 怪味甜甜圈:]

你说的找你茬的秧歌是?(已发送 )

[from 怪味甜甜圈:]

一个叫卢卡的人,不过因为他攻击了我替身的造物出了点意外。(已收信 )

果然!!我有些头痛,剧情的力量果然强大。

[from 怪味甜甜圈:]

布加拉提也是个好人,是我们新的伙伴。我们接到了新的任务,明天准备启程了,顺利的话布加拉提可能会成为我们的下一任干部。(已收信 )

我瘫倒在床上,手机被摔在一旁,我暂时不知该如何回信。

那少年已扬帆起航,去寻找波尔波的宝藏。剧情的大幕拉开,而我还没做好准备。

我将脸埋在枕头里计算了一下时间。

布加拉提他们明天起航,大概中午之前就能找到遗产,接到护送特里休的任务。布加拉提今天应该已经通知了上面的干部,那位干部很可能就是护送特里休的人。

而boss的女儿的消息很快也会被梅洛尼查出来吧,毕竟他和那些组织内部的黑客们有暗处的往来,那片信息网上有意调查boss信息的也大有人在。

所以说,从现在开始到乔鲁诺接到护送特里休的任务之间,我们会收到boss有女儿的消息。

而在正常剧情中,乔鲁诺他们会在上午就接到特里休,然后将她带到葡萄园中,纳兰迦遭遇霍尔,然后他们去庞贝遇到小镜子,再拿到钥匙在列车上遭遇我和大哥,这个时候就是傍晚了。这时候梅洛尼也追了上来,然后就是加丘,和他们战斗到了天亮……乔鲁诺他们是傍晚的时候到的威尼斯,boss所在的教堂规模宏伟,我曾经去那里游玩过,就在圣乔治马焦雷岛之上。

所以说……后天,乔鲁诺他们就会见到boss了?!Shit!我使劲锤床。

不行,冷静下来,这个时候才最需要冷静!

我扯着自己鬓角的碎发,心跳的飞快。

首先,我需要分析boss的动机……

Boss没有利用托比欧的身份直接去接近他的女儿,一是怕撞上追查特里休的手下身份暴露,更多的应该是想用女儿当做诱饵,钓叛徒上钩。

而我们,就是叛徒中的一员。

而boss给布加拉提他们下达的命令……我努力回忆那个矮个子大叔的剧情。

他应该是说过,让布加拉提他们护送特里休直到boss找出叛徒,并把他们干掉为止,而且那个矮个子干部还说过时间不会太久,这么说,boss对解决所有的叛徒很有自信。

boss选择新上任的干部布加拉提去执行这项任务也是为了考验他们的忠心,顺便让他们帮着解决追来的叛徒,考验或者说顺便削弱他们的实力。

我捂住脑袋,其实现在的boss并没有确定我们会叛逃……

不过先不能想这个,具体的还要等梅洛尼的消息到了再说。

那只能从乔鲁诺那边开始说起。

乔鲁诺和布加拉提是有反心的,但护送特里休这项任务并不是他们动手的良机。只是boss要杀特里休,布加拉提是一定会因为这点叛逃的。

所以乔鲁诺他们在老板没有对特里休动手之前,绝对不会背叛组织,如果在他们背叛之前我们就动手,那我们不仅会和他们反目,还会受到整个组织的追杀。我能感觉到,从切片组死后,我们就已经被boss忌惮关注了。虽然没有证据,但我的直觉一直在告诉我是这样的,甚至阿昂佐的任务就是在对我们的进一步试探。

我们只能在布加拉提叛逃后再叛逃,我定下了计划,也逐渐镇定下来。

我爬起身,望着镜中的自己,眼中的墨色涌起。伸出手,遮住了镜中自己的脸,从现在开始,就做好战斗和报复的准备吧,毕竟……

毕竟自家的队友根本不会忘记曾经受到的折辱吧。

那群骄傲的野兽们,即使再热爱安逸轻松的生活,也会因为仇恨和桎梏,拼死和boss挣个高下吧。

即使不是现在,未来也是如此。

不自由,毋宁死。我的确想不出我们在boss手下工作一辈子的样子,那根本不可能。

而我也忍受不了boss这种随时随地的威胁,还有乔可拉特那种变态的手下……

想让我爱的人肆意安心的活在这片土地上,即使有一天我在他的身边消失,他也能过着安稳的日子,活到八十岁。

我阖上双眼,倒回床上。

越思考,我所追寻的就越清晰……

我不希望hitman的任何人遭遇不测。

所以,这是我一个人的战争。

因为,我要保护如宝物般的他们。


(最近考试什么的事情比较多,加上进入主线,会更得慢一点,虽然主线并不会多精彩_(:з」∠)_提前预警)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