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o仗助哒

主产小甜饼,你我都是温暖的力量。

(悄咪咪开了新坑)

好兴奋啊,赶紧建个合集证明我今天晚上也过得很有意义(智障)

自己产粮自娱自乐有点快乐啊

【文案】(仗助x原创角色BL向)

什么?那个普通少年八俣远吕智在高中开学典礼前一天突然变得中二起来了?

仗助:自称神明什么的真的好么!

亿泰:他也不是第一天那样了

康一:你的替身名称是?

吕智:我的名字么?吾名八岐大蛇哒。

吉良:这个人替身好奇怪,噫,好多蛇蛇!(他的手说实话有点好看,我bo……)

吕智:是蛇蛇哦,RUA——

(我就先悄咪咪开个坑放在这里,只是想存下这美丽的封面大蛇殿

cp 热心奶狗仗助 x 八卦(傻萌)老妖精蛇

评论(6)

热度(10)